Totally Angelified*

Saturday, July 15, 2006

Dear Bloggy,

Hi,Bloggy.How r ya?havent seen u for quite a long time..kinda missed ya....=)my life has been busy recently...hmm..mind to tell u how's my life lately in mandarin?hehe....=p

嗯....不知怎么的....我觉得七月份是我过得最充实的月份。首先,我与3名网友见面了...哈哈!有点不可思议....=P。。蛮有趣的。。尤其与CH见面。。由于没有先准备,所以得硬着头皮到处找人当"导游"。想不到平时蛮害羞的我竟然向一位不曾在"现实"生活里讲话的人"借车"。。蛮扯的吧!哈哈!=P。。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,否则他得在我的学校呆了一整天。=P。不过,说真的,他的琴艺蛮精湛,可是自学的哦!佩服!他也算厉害制造话题,我俩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。哈哈!

7月8日乃是本州元首的生日,所以当天的补习被cancel咯!咳!快闷死我了!任性的我只是发牢骚两句,结果老爸竟然说要带我到Ipoh找Jen。哈哈!当时的我傻了眼,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!不过,闷得快发狂的我那会放弃任何外出的机会呢?=P

到达目的地后,我便Jen询问location。当时她与家人正在shopping,本来打算打消念头,不过心里不断挣扎,想见见他们。=)蛮紧张的....哈哈!身为gs的我绝对不会偏心,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给gsil作为见面礼。hehe...不过,我的LB则木头似的,真是气煞我了!算是给他的惊喜,不过他却...晕倒了!事后,他却解释说他是慢"热"的人。咳!我从大老远来等他的嚒!说真的,短短的的10分钟见面的确蛮令人回味无穷....蛮期待下一次的见面。。=)

接下来我的生活将更忙碌,不过说真的,我还蛮享受如此的生活。在来临的两个星期,我会参与各类活动如:登山乐,常识比赛,Chemistry Quiz,Penang Bridge Run等活动。我想在最后的高中生涯过的精彩且充实,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。也不想像中五那年,毫无一丝值得我留念的回忆,真是凄凉!=)

嗯..我该去K书了。希望能与你分享虽短暂却温馨的moment...=)Tata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